網頁

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夏日的紅龍果

        夏日的紅龍果:在田園中利用各種地形地物種植了一些紅龍果,在沒有多少照顧下,只是偶爾於其根部灑些自已儲存稀釋的尿水或廚餘或割下來的雜草、外加一點台肥複合5號肥料而已。
        今年的夏天已可以在田園中到處,看到吊掛著紅色的紅龍果果粒,讓紅龍果成為田園中今年夏天的水果之一。

102.07.31日田園中的紅龍果


田園中利用各種地形地物種植了一些紅龍果


田園中利用各種地形地物種植了一些紅龍果


田園中利用各種地形地物種植了一些紅龍果


田園中利用各種地形地物種植了一些紅龍果


田園中利用各種地形地物種植了一些紅龍果


田園中利用各種地形地物種植了一些紅龍果


田園中利用各種地形地物種植了一些紅龍果


田園中利用各種地形地物種植了一些紅龍果


田園中利用各種地形地物種植了一些紅龍果


田園中利用各種地形地物種植了一些紅龍果


田園中利用各種地形地物種植了一些紅龍果


田園中利用各種地形地物種植了一些紅龍果


部落格中有關紅龍果...之記錄:
種植紅龍果 種植紅龍果
生命與成長? 生命與成長?
紅龍果花 紅龍果花
紅龍果:⇢ 紅龍果
十分成熟的紅龍果?:⇢ 十分成熟的紅龍果?
懶人可種的水果? 懶人可種的水果?
施肥 施肥



肥水不漏外人田: 肥水不漏外人田
雜草的功用2: 雜草的功用2
雜草的功用4 雜草的功用4

雜草的功用5 雜草的功用5
落葉歸根?: 落葉歸根?
拾起落葉片片 拾起落葉片片
放下身段? 放下身段?
泥土的芬芳? 泥土的芬芳?
憨農? 憨農?

耕耘 耕耘
耕耘之路: 耕耘之路
健康最好... 健康最好...
健康與安全來自人們的良心? 健康與安全來自人們的良心?
誠意與時間 誠意與時間
幸福的滋味? 幸福的滋味?
吾愛吾師 (from To Sir With Love 1967)
 
TO SIR WITH LOVE - Lulu吾愛吾師 (from To Sir With Love 1967)Written by Don Black and Mark London
Those school girl days 那些女學生的歲月
Of telling tales and biting nails are gone
講悄悄話、咬指甲的日子已經結束
But in my mind
但在我心中
I know they will still live on and on
我知道它們將永遠留存著
But how do you thank someone
可是你該如何去感謝一個人
Who has taken you from crayons to perfume
那個讓你從玩蠟筆成長到用香水的人
It isn't easy 那可不容易
But I'll try
但是我願嘗試
If you wanted the sky 如果您想要天空
I would write across the sky in letters
我會在天空中一個字、一個字的寫出
That would soar a thousand feet high
會漂浮在一千尺高空上的字句
'To Sir, With Love'
老師,我愛您
The time has come for closing books 闔上書本的時刻已經來到
And long last looks must end
依依不捨的凝視也該結束
And as I leave
而當我離去
I know that I am leaving my best friend
我知道我將離開我最好的朋友
A friend who taught me right from wrong
一個教我明辨是非
And weak from strong
還有轉弱為強的朋友
That's a lot to learn
那可是一門大學問
But what can I give you in return
但是我能給您什麼來當作回報呢
If you wanted the moon 如果您要天上的月亮
I would try to make a start
我會嘗試開始往上爬
But I would rather you let me give my heart
但我寧願您讓我付出我的心
To Sir, With Love
老師,我愛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