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象鼻蟲8

象鼻蟲-待分類之象鼻蟲之一?
    象鼻蟲8:這隻小小象鼻蟲104.6.28日,早上在田園中房舍內煮早餐時,無意間在米桶蓋上發現的,其個體有點小,有長長彎曲的象鼻,經拍照後上網未比對到正確名稱,好像是待分類之象鼻蟲之一?記錄如下
待分類之象鼻蟲之一?

 待分類之象鼻蟲之一?

待分類之象鼻蟲之一?

待分類之象鼻蟲之一?

 待分類之象鼻蟲之一?

待分類之象鼻蟲之一?

待分類之象鼻蟲之一?個體之大小...


待分類之象鼻蟲之一?個體之大小...


部落格中有關棕長頸捲葉象鼻蟲、亞洲棕櫚象鼻蟲、香蕉假莖象鼻蟲、椰子大象鼻蟲、臺灣大象鼻蟲…之介紹:
棕長頸捲葉象鼻蟲2 棕長頸捲葉象鼻蟲2
搖籃蟲 搖籃蟲
亞洲棕櫚象鼻蟲: 亞洲棕櫚象鼻蟲
香蕉假莖象鼻蟲: 香蕉假莖象鼻蟲
椰子大象鼻蟲:: 椰子大象鼻蟲 
椰子大象鼻蟲之愛: 椰子大象鼻蟲之愛
臺灣大象鼻蟲: 臺灣大象鼻蟲
銹象鼻蟲之一?: 銹象鼻蟲之一?
象鼻蟲之一(灰象)?: 象鼻蟲之一(灰象)
象鼻蟲之二(灰象): 象鼻蟲之二(灰象)
長角象鼻蟲之一: 長角象鼻蟲之一
象鼻蟲之一:象鼻蟲之一
鼻蟲之三:象鼻蟲之3  象鼻蟲之四  象鼻蟲之5  象鼻蟲之6 象鼻蟲7
斜條大象鼻蟲: 斜條大象鼻蟲
斜條大象鼻蟲(黑色型) 斜條大象鼻蟲(黑色型)
斜條大象鼻蟲之愛 斜條大象鼻蟲之愛
甘藷蟻象之愛: 甘藷蟻象之愛
米象 米象
絨黑斑象鼻蟲: 絨黑斑象鼻蟲
小象鼻蟲之一 小象鼻蟲之一
鳥糞象鼻蟲?:  鳥糞象鼻蟲?
民歌(周杰+林心如)- 你是風兒我是沙

你是風兒我是沙

你是風兒我是沙 纏纏綿綿繞天涯

你是風兒我是沙 纏纏綿綿繞天涯

珍重再見 今宵有酒今宵醉 

對酒當歌 長憶蝴蝶款款飛

莫再留連 富貴榮華都是假 

纏纏綿綿 你是風兒我是沙

你是風兒我是沙 纏纏綿綿繞天涯

你是風兒我是沙 纏纏綿綿繞天涯

叮嚀囑咐 千言萬語留不住 

人海茫茫 山長水闊知何處

浪跡天涯 從此並肩看彩霞 

纏纏綿綿 你是風兒我是沙

點點滴滴 往日雲煙往日花 

天地悠悠 有情相守才是家

朝朝暮暮 不妨踏遍紅塵路 

纏纏綿綿 你是風兒我是沙

你是風兒我是沙 纏纏綿綿繞天涯

你是風兒我是沙 纏纏綿綿繞天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