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波羅蜜果乾


波羅蜜果乾
    波羅蜜果乾:最近久旱不雨太陽大,田園中有幾顆波羅蜜果實成熟,第一次試作將剝好去子的波羅蜜果肉利用陽光自然曝曬成波羅蜜果乾有陽光的味道還不錯吃。
    但在利用這陽光自然的曝曬過程中,發現有些曝曬中的波羅蜜果肉好像會變成黑褐色?像是用火烤焦的顏色?是否與波羅蜜果肉所含的營養素因陽光曝曬氧化有關與否?或是曝曬得太乾會被太陽的熱度燒到?若有食品加工或營養領域知悉原因的達人,請告知其原因?謝謝!


104.04.12日田園中第一次試作將剝好去子的波羅蜜果肉利用陽光自然曝曬成波羅蜜果乾有陽光的味道還不錯吃。


利用這陽光自然的曝曬過程中,發現有些曝曬中的波羅蜜果肉好像會變成黑褐色?像是用火烤焦的顏色?是否與波羅蜜果肉所含的營養素因陽光曝曬氧化有關與否?或是曝曬得太乾會被太陽的熱度燒到?若有食品加工或營養領域知悉原因的達人,請告知其原因?謝謝!

部落格中有關波羅蜜採摘及吃法之介紹、
波羅蜜 波羅蜜
波羅蜜2 波羅蜜2
波羅蜜3: 波羅蜜3
水果之王 水果之王?
大樹? 大樹?
誠意與時間 誠意與時間
懶人可種的水果? 懶人可種的水果?
往天涯的盡頭單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