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綠肺變枯肺?


綠肺枯肺?...
    綠肺變枯肺?:(活)肺變枯(死或殘)肺?或綠肺活肺變枯肺死肺殘肺?讓人傷肺?...
    在這春天大地復甦植物生長的季節,今天植樹節(105.3.12日)憨農路過南投市的一個河堤,看到原本應該綠意樣然生態蓬勃雜草叢生的整條防汛河堤,被人類噴灑殺草劑毒殺?變成死寂枯黃一片
    在地球上大自然生態中這原本一片雜草叢生的綠意,會自然呼吸淨化空氣品質是自然生態環境中綠肺之一,對同樣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健康是有益的,能呼吸到較新鮮空氣,但卻被人類無知或故意的任意毒殺?
   這人類噴灑殺草劑毒殺此一大遍雜草的目的為何?:
1.噴灑殺草劑毒殺雜草的人知道自己在作甚麼嗎?
2.只因看雜草叢生不習慣?
3.或只是少數雜草會影響遮礙經過活動的路人?
4.人類知道很多雜草植物一年生的草本植物,它們到了秋冬季節就自然枯萎,到了春天才又開始生長,即所謂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
5.人類知道大自然生態中雜草植物吸收二氧化碳光合作用,能淨化空氣品質嗎?
6.…
   人類知道隨意以殺草劑噴殺雜草後,會讓自然生態綠肺(能吸收二氧化碳…)枯肺、殘肺、死肺?,是否也間接影響到讓人類的肺-慢慢的變成殘肺、死肺?
    人類是否能只就會妨礙到行人之雜草灌木作簡單修剪就好?不要施用殺草劑一律噴灑毒殺?讓這一大遍雜草灌木繼續呼吸?為地球上自然生態綠肺(吸收二氧化碳…)作循環淨化空氣的貢獻讓人類自己的呼吸到更乾淨健康的空氣


105.3.12日原本整條防汛河堤應該綠意樣然生態蓬勃雜草叢生的自然生態綠肺(吸收二氧化碳…),被人類噴灑殺草劑毒殺?後變成死寂枯黃一片的枯肺、殘肺、死肺?…


 原本整條防汛河堤應該綠意樣然生態蓬勃雜草叢生的自然生態綠肺(吸收二氧化碳…),被人類噴灑殺草劑毒殺?後變成死寂枯黃一片的枯肺、殘肺、死肺?…


原本這一段整條防汛河堤應該綠意樣然生態蓬勃雜草叢生的自然生態綠肺(吸收二氧化碳…),被人類噴灑殺草劑毒殺?後變成死寂枯黃一片的枯肺、殘肺、死肺?…之後還用火燒-變成製造排放二氧化碳與空氣污染物-如PM2.5...等...

部落格中有關認識環保、影響氣候變遷的生態缺口?看得見的空氣問題、…、環保之葉?、…水的故鄉?...之記錄:
影響氣候變遷的生態缺口?:影響氣候變遷的生態缺口?
健康來自好的生態環境?: 健康來自好的生態環境?
永續生存的淨土?:永續生存的淨土?
黑心農藥: 黑心農藥
農藥對健康與教育的影響?:農藥對健康與教育的影響?
節能減碳: 節能減碳
看得見的空氣問題: 看得見的空氣問題
看得見的空氣問題?:看得見的空氣問題?
要生命健康就要呼吸新鮮的空氣:要生命健康就要呼吸新鮮的空氣...
為改善臺灣與中部地區空氣品質的建議…?:為改善臺灣與中部地區空氣品質的建議…?
環保之葉?: 環保之葉?
環保之葉?2: 環保之葉?2
雜草的功用: 雜草的功用1 雜草的功用2 雜草的功用3 雜草的功用4 雜草的功用5 雜草的功用6 雜草的功用7(只有人在吃施過農藥的蔬菜?...) 雜草的功用8
買田地需考量的問題:買田地需考量的問題?
買相與賣相?:買相與賣相?
誠意與時間:誠意與時間
種菜4:種菜4
施肥 : 施肥
木薯(樹薯):木薯(樹薯)
落葉歸根?: 落葉歸根?
拾起落葉片片拾起落葉片片 草木灰之運用
肥水不漏外人田:肥水不漏外人田
健康食材?(無言的山丘) 無言的山丘(健康食材?) 健康食材?2(無言的山丘)
懶人可種的水果?: 懶人可種的水果?
放下身段?放下身段?
泥土的芬芳?泥土的芬芳?
幸福的滋味? 幸福的滋味?
空汙是兇手年奪300萬人命: http://tw.news.yahoo.com/%E7%A9%BA%E6%B1%99%E6%98%AF%E5%85%87%E6%89%8B-%E5%B9%B4%E5%A5%AA300%E8%90%AC%E4%BA%BA%E5%91%BD-095600387.html
2012年空氣污染奪走700萬生命- 紐約時報國際生活http://m.cn.nytstyle.com/science/20140326/c26pollute/zh-hant/
聯合國氣候變化會議人類健康的決定性時刻(世衛組織估計全世界每年超過700萬例死亡可歸因于空氣污染。)-發佈時間: 2016-01-21 10:30:51
PM 2.5空污資料參載自(文/拉米laa lihttp://www.thenewslens.com/post/47495/
有關每日的空氣污染指標之數值可以至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查詢網址為:http://taqm.epa.gov.tw/taqm/zh-tw/default.aspx
水晶音樂-理查克萊德門-走過綠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