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田園中的鞦韆搖搖椅

田園中的鞦韆搖搖椅


     田園中的鞦韆搖搖椅:從上次105.9.22日在部落格中記錄-記憶中的鞦韆搖搖椅?之後,就一直在尋找製作或賣售鞦韆搖搖椅的廠商...
    直到105.10.17日先購買了一款鞦韆搖搖椅?,在與家弟於105.10.18日在田園中組裝完成後,讓在田園中的憨農完成童年中的夢想之一與進入另一種心境休息(閒)的方式?同時也可以讓家人或來訪田園的友人享受另一種田園中的愉快時光
    在平日努力於農事工作之餘,偶爾也要給自己一點時間--樂無事ㄜ!的坐下來搖搖…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休息是為了做更多的事?、休息是為了蓄備再出發做事的能量?、也許還可讓更多的夢想實現?
105.10.18日田園中組裝完成的鞦韆搖搖椅...

105.10.18日田園中組裝完成的鞦韆搖搖椅...


田園中的鞦韆搖搖椅組裝要點:地面整平後以水泥板塊鋪平基座處,再從機車行要了9換下來廢棄的機車輪胎(先以鐮刀將輪胎一邊側面割出3個洞,墊向地面以防積水),墊在鞦韆搖搖椅的基座鐵桿下(如照片),如此當人坐上鞦韆搖搖椅搖起來時,讓鞦韆搖搖椅能十分穩定搖擺,根本不用加釘鞦韆搖搖椅基座上的壁虎釘來固定-鞦韆搖搖椅。

田園中的鞦韆搖搖椅安全使用提示標示

落格中有關記憶中的鞦韆搖搖椅?、自然涼風休息區?、人生有夢築夢踏實、這是小明的部落格、之記錄:

田園中的鞦韆搖搖椅田園中的鞦韆搖搖椅

記憶中的鞦韆搖搖椅?: 記憶中的鞦韆搖搖椅?

自然涼風休息區?:自然涼風休息區? 明天會更老

 憶聖稜線倒ㄚ縱走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這是小明的部落格這是小明的部落格

田園之春:從新(心)出發?田園之春 田園之春2 田園之春3 小明的田園之春田園之夏 2  抓住一個春天?田園之秋 抓住一個秋天?在抓住一個秋天之後?

泥土的芬芳?:泥土的芬芳?  機會? 

夏日的白荷:夏日的白荷

夏日的白色荷花: 夏日的白色荷花  夏日賞荷

荷花:荷花1 荷花2 荷花3 荷花4 荷花5 荷花6 荷花7 


張艾嘉 [ 童年 ]
























2 則留言:

  1. 你好
    我找好了久這個鞦韆搖椅
    因為阿罵一直很想在庭院裝
    但我找不到像你們這種的
    能告訴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光臨...
      從奇摩拍賣網頁再進入-https://tw.bid.yahoo.com/....../%E5%85%AC%E5%9C%92%E6......
      從奇摩拍賣網頁再進入-尤魚拍賣-關於我...看賣者電話...https://tw.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Y1933605003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