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山形石2

        山形石2:季節已入秋,最近撿石中撿到山形石時,總覺得好像高山在對我呼喚?應該是登山的季節到了,不過今年颱風多,一些通往高山的路況較差或中斷,步道封閉等,我看為了登山路況安全還有得等,那只有在撿石時哼哼,上次從網友那裡學到的那首越過那一座山的歌曲吧!以下是xuite部落格影音.
越過那一座山
越過那一座山
整理沾滿塵埃的行囊 推開門窗迎向那陽光
因為高山在對我呼喚 因為思緒是如此紛亂
所以我想克服 那困難
眼前盡是蜿蜒的山路 我已明白不能再回顧
曾經親吻那清晨露珠 曾經迷戀於楓葉飛舞
如今疲憊的心 再復甦
越過那一座山 追尋心中多年期盼
從此已不會再遺憾
越過那一座山 揮手呼喚我的同伴
迎向那 陽光的燦爛

97.10.9日山形石----鐵丸石

同上背面及大小

山形石------雙色砂岩

同上及大小.

山形石----龜甲石

同上.背面及大小

山形石------硬砂岩


中寮象形石2 中寮雅石 (象形石)
山形石1  山形石3 山形石4
山形石7 山形石8 肉形石
肉形石分享 臺灣精彩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