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聽見花開的聲音?


103.7.3日下午拍攝-田園中房舍旁的水泥駁坎上,所種植的紅龍果枝條上所結的花苞...

                 聽見花開的聲音:今天憨農有點驚訝於看到田園中房舍旁的水泥駁坎上,所種植的紅龍果枝條上所結的花苞,真是有點壯觀的排列
                 讓憨農想到一首統一花語廣告歌曲的內容-我聽見花開的聲音也許在夜間憨農真的能聽到花開的聲音與聞到花香味今年田園夏天的味道與景色將更多彩
               一般紅龍果在夜間開花與飄著濃郁的花香...開花的時間是傍晚之後約19:00時到隔天早晨06:00時,因此夏日也可以一大早約05:00時起來欣賞紅龍果的開花模樣...
                紅龍果花曇花一樣是夜間開花,因此在傍晚時可以觀察其花苞研判,其可能今晚會開花的花苞就把它剪下來,剪下來的花苞放在家中,其花苞傍晚7-8點以後,就會開始開放同時散發著花香(整室的花香)...

103.7.3日下午拍攝-田園中房舍旁的水泥駁坎上,所種植的紅龍果枝條上所結的花苞...


103.7.4日上午06:00時拍攝-田園中房舍旁的水泥駁坎上,所種植的紅龍果枝條上所結的花苞開花情形...
後記1.:經觀察今年(103年)7月3-4日之夜間好像是一般紅龍果(未特別照顧管理)的開花之極大值...
後記2:103.8.9日這批開花結果的紅龍果實已成熟採收。


部落格中有關紅龍果...之記錄:
種植紅龍果 種植紅龍果       希望的力量
生命與成長? 生命與成長?      紅龍果樹的天空?
紅龍果花 紅龍果花     奇妙的紅龍果開花結果
紅龍果: 夏日的紅龍果     十分成熟的紅龍果?
紅龍果:⇢ 紅龍果
懶人可種的水果? 懶人可種的水果?
曇花:曇花
割蜜:⇢ 割蜜(今年夏天的味道?...)

我聽到花開的聲音-羅映庭

我聽見花開的聲音-歌詞(載自魔鏡歌詞網)
統一花語廣告歌曲
作詞:詹宏達
作曲:詹宏達

春天的風輕輕地向我吹過來 為我年輕的世界帶來色彩
在我心中已不再是一個小女孩 因為他已經把我的心打開
我聽見花開的聲音 訴說愛情
我聽見花開的聲音 年輕的夢甦醒
我聽見花開的聲音 輕輕觸動我的心
悄悄帶來一陣柔柔的風~是花開的聲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