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1年1月1日 星期五

正能量之愛?

 

以前採野生刺莓之記錄照片

                 正能量之愛?:憨農夫婦育有兒女31男,在日子一天過一天中,她們從就讀幼稚班、小學、中學、到大學慢慢成長(如今除大女兒外、2女兒與兒子長得比我還高、小女兒幾乎與我同高),憨農也從工作剛位退休了,常回山居老家需照顧年老父母過田園歲月...

                妻子常於假日帶孩子回山居老家,看看曾經協助我們夫婦照顧她們孩童階段的祖父母及憨農-老爸。當假日結束要離開山居老家送她們上車前,老婆常提醒孩子們去跟老爸(憨農)愛的抱抱後才上車,再開車離開山居回到城居,如此日子的場景,隨著她們慢慢成長已習以為常,有時上車前憨農有事在忙,她們也會來討個愛的抱抱(也許在抱抱時,憨農會說聲孩子加油或注意安全)。

                 在一個月之前,憨農一早載已就讀大學四年級的小女兒,到國光號站牌等車回臺北讀書,與女兒站在站牌邊等車,看著車輛停靠站時,憨農還杵站在那裡,小女兒卻主動移走過來抱抱憨農後上車此時憨農內心頓時激起一股暖流…-孩子們真的長大了,孩子們老爸老媽愛妳們的期望妳們平安健康快樂學習成長

 

97.7.1-2-3日到台北陽明山中山樓-帶孩子們暑假之旅


附記一.:有關中華文字之美?-字...文圖載自LINE...

竪看是愛,橫看是神,上為母 下為父,請珍愛繁體字,其中豐富的蘊藏了,古聖先賢留給後代子孫的智慧,中國文字的魅力!超讚👍




附記二.:有關能量圖?…圖片載自LINE…



附記三.:1.潛意識之能量?…影片載自LINE…


心想事成?…影片載自LINE…
善念成真...影片載自LINE…

量子糾纏.1...影片載自LINE

量子糾纏.2...影片載自LINE




2.莫非定律轉運應用對子女之正能量?(祝福就是保佑…?擔心就是詛咒…?)…影片載自LINE

 

3.好話語?…影片載自LINE


4.正負面態度表?…圖片載自LINE



5.:有關正能量之愛的短文?…文章載自LINE

分享五篇《最佳微小說》每看完一個只需要20秒。但慢慢咀嚼可能需要20

一、《散步》

一女孩在違背父親意願下結婚,離婚,父女反目,生活貧困並攜一子。       

其母心慈,勸女兒趁其父散步的空閒帶著兒子回家吃頓熱飯。於是便常帶著兒子刻意避開父親回娘家吃飯。     

直到一日下雨,祖孫三人在社區偶遇迴避不及,父親尷尬道:“以後回家吃飯就別躲躲藏藏的,害得我下大雨都得出來散步!”

感悟:可憐天下父母心!

二、《牆下》

某男生高中時沉迷網路,時常半夜翻牆出校上網。

一晚他照例翻牆,翻到一半即拔足狂奔而歸,面色古怪,問之不語。從此認真讀書,不再上網,學校盛傳他見鬼了。

後來他考上名校,昔日同學問及此事,他沉默良久說:“那天父親來送生活費,父親捨不得住旅館,在牆下坐了一夜。”

感悟:浪子回頭金不換!

三、《染髮》

今天爸爸在家自己染髮。

我就笑他:“爸,你都快60了還染頭髮幹嘛啊,還想返老返童啊?”       

我爸說:“每次我回老家前都把頭髮染黑,那樣你奶奶看見就會以為我還年輕,她也不老了。”

感悟:孝順父母,哪怕是善意的謊言!

四、《功夫》

爸爸:兒子你覺得爸爸壯嗎?

兒:嗯。

爸爸:你覺得少林功夫厲害嗎?

兒子:厲害。

爸爸:如果我剃成光頭,練少林功夫好嗎?

兒子拍手:太好了!

第二天,兒子看到光頭的爸爸,高興地說:爸爸加油!一定要練成高手!

那天,是爸爸化療的前一天……

感悟:父愛無痕!

五、《追到》

族中一爺爺輩人,七十多了,竟然在大門外跟幾個五六歲小屁孩坐泥地上打彈珠,還大呼小叫耍賴…       

被祖奶奶聽到了,拄著拐棍出來就要揍他,他起身就跑…結果還是被追上,結結實實挨了一棍子…

事後他微笑的說:“要不是怕我媽摔倒,她是追不到我的……”

感悟: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一切故事,都緣於一個字:那就是“愛”!

*願每個人出走半生,歸來仍是少年! 愛你所選,選你所愛! 無論親情、愛情、友情、同學情猶如此心,皆同此理!


6.:有關正能量之愛的福氣或福報?…影片載自LINE

6-1.:有關助學?…影片載自LINE

6-2.:付出總會有回報?…影片載自LINE



7.有關正能量之補充?…圖片載自LINE



8.有關越來越好....?…影片載自LINE

9.有關心念的力量...?…影片載自LINE

10.
有關正能量...?…影片載自LINE


11.有關靈性的人...?…影片載自LINE

12.有關善良之愛的人...?…影片載自LINE
12-1.有關感恩...?…影片載自LINE



13.有關口業...?…影片載自LINE

14.有關因果定律...?…影片載自LINE



部落格中有關暑假之旅97.4.13日新中橫塔塔加之旅、浪漫台3?

...之記錄:

聽書閣:提升自我的6個好習慣1用運動投資健康 2用讀書旅行投資眼界 3選擇正能量的朋友圈 4要有一技之長 5除工作以外至少一個愛好 6善待家人和家人共同成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hIdTjYG7BQ&feature=youtu.be

鳳飛飛 -《愛的樂章》

鳳飛飛 愛的樂章 作詞:晨曦

我那多情的心 怎能離開你
雖然漂浮不定 卻使我惆悵
我用多情的心 收藏歲月悲歡離合
編織那份絢麗幻想
愛總是期望 地久天長
愛有些寂寞 愛是有些感傷
愛慢慢地走 歲月漫長
要共享溫暖 要一起成長
是喜悅還是心傷 總是想著他
深深的情懷在迴盪

我那多情的心 怎能離開你
雖然漂浮不定 卻使我惆悵
我用多情的心 收藏歲月悲歡離合
編織那份絢麗幻想
愛總是期望 地久天長
愛有些寂寞 愛是有些感傷
愛慢慢地走 歲月漫長

要共享溫暖 要一起成長
是喜悅還是心傷 總是想著他
深深的情懷在迴盪
 

愛總是期望 地久天長
愛有些寂寞 愛是有些感傷
愛慢慢地走 歲月漫長
要共享溫暖 要一起成長
是喜悅還是心傷 總是想著他
深深的情懷在迴盪
愛總是期望 地久天長
愛有些寂寞 愛是有些感傷
愛慢慢地走 歲月漫長
要共享溫暖 要一起成長
是喜悅還是心傷 總是想著他
深深的情懷在迴盪
深深的情懷在迴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