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二櫃溪行

          二櫃溪行:今天(101.09.26日)到台中市新社區的長福橋與長雙橋間之溪床撿石,在很努力搜尋石灘之下,只看到2塊灰色龜甲石之紋路...
       之後開車來到二櫃溪之雙春橋邊停車,下到二櫃溪溪床初探看看,走了約500公尺溪床,只看到一些石友所擺放在石頭上的放生龜外,沒看到可入鏡之石,就回到雙春橋下之二櫃溪注水長流溪之處看看,在水長流溪溪床頁岩上,觀察到好像是破裂的灰色龜甲石包就坎在頁岩上
        因時間關係就決定回程到長福一號橋之上游石灘看看,在天氣很熱之下,只撿到2顆小圓石後,結束今天的撿石活動。
101.09.26日國姓灰色龜甲石1.之紋路-正面

國姓灰色龜甲石1.-之背面與石之大小...

國姓灰色龜甲石2.-溼石之紋路

在台中市新社區與國姓鄉的交界之二櫃溪注入水長流 溪處,在水長流 溪溪床頁岩上所坎的灰色龜甲石包?

國姓之龜甲石3.-正面

國姓龜甲石3.之背面與石之大小...

國姓之灰色石頭


部落格中有關水長流溪行、烏溪之石、國姓北山坑行、黑膽石之記錄:

蔡琴 - 讀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