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桂花

                  桂花:最近在田園中聞到桂花淡淡的清香,田園中栽種了六顆桂花樹,其中有一棵樹齡約10年多,其餘五顆約栽種約2年,因為以往在校園中聞到桂花的清香後,就很喜歡聞到它的香味...
        又後來聽了甜蜜的家庭那首歌後,因歌詞內容提到,的家庭雖然沒有大花, 春蘭秋桂常飄香,所以我就於田園中栽種了這幾顆桂花樹,希望它常飄香成為田園生態之一。
我的家庭--歌詞內容如下:
        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姊妹兄弟很和氣, 父母都慈祥, 雖然沒有大花園, 春蘭秋桂常飄香, 雖然沒有大廳堂, 冬天溫暖夏天涼, 可愛的家庭阿~~ 我不能離開你, 你的恩惠比天長。

97.12.19日.桂花 田園中正開花飄香的桂花


桂花


桂花



桂花



桂花

田園的大桂花樹

我的家庭-北京兒童天使合唱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