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甜西印度櫻桃

        甜西印度櫻桃:田園中的一棵甜西印度櫻桃果樹,之前盛開著花,現在樹上已有果實漸趨成熟及仍有花在開(而另一棵西印度櫻桃果樹仍未開花),這棵在購買種苗時,苗商就說是甜西印度櫻桃果樹...
        因此買棵栽種看看,其樹葉、樹型、花均與西印度櫻桃果樹相同,但果實就有一點差異,成熟時較扁平與不鮮紅,且果實尾端呈現明顯之六裂紋,吃起來不酸,但也不怎麼甜。記錄如下:

98.4.8日 成熟的甜西印度櫻桃果實與花


甜西印度櫻桃的花


未成熟的甜西印度櫻桃果實與花


漸趨成熟的甜西印度櫻桃果實


成熟的甜西印度櫻桃果實


成熟的甜西印度櫻桃果實.果實尾端呈現明顯之六裂紋


甜西印度櫻桃的花


成熟的甜西印度櫻桃果實與花



成熟的甜西印度櫻桃果實與花


成熟的甜西印度櫻桃果實與花


成熟的甜西印度櫻桃果實與花


成熟的甜西印度櫻桃果實與花




田園中栽種的甜西印度櫻桃果樹

附記:西印度櫻桃(這種果實較酸)

懶人可種的水果?
田園之夏3
黃鶯鶯之相思

作詞:大何 作曲:大何
想要問一問你
不知今夜你在那裡
我日夜在期待你的歸期
想念你想念你
想你熟悉的身影
今夜希望你到我夢裡
多麼盼望有一天
我倆還會再相遇
傾訴我心裡的思緒
但願一切都沒改變
時間回到了從前
今夜等候你到我夢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