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中寮龜甲石86

中寮龜甲石

  中寮龜甲石86:今年雨量多,以幾年來沒被沖刷的中寮平林溪床,在最近的大水沖刷之下,溪床石頭已多柔露…

    106.6.12日早上利用一些時間,走看田園就近的中寮平林溪上游支流的小溪床的一個石灘…之前這石灘溪岸做了工程堤岸很高,要下到溪床還需自備梯子,這次小明自備梯子而來,卻發現溪岸沖刷堆積砂石變淺了,幾乎很容易攀爬上下溪床
    於是下到溪床發現這石灘還無人足跡探訪過,因此很不容易發現到,很久以來才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一顆可以說是難得完整的下課級中寮龜甲石,拍照記錄如下…
中寮龜甲石-正面

中寮龜甲石-背面

中寮龜甲石-大小



部落格中有關中寮龜甲石85中寮龜甲石....之記錄:
中寮龜甲石: 龜甲石之原貌? 龜甲石探源? 中寮龜甲石之原貌之一 中寮龜甲石5(小山溝中的龜甲石)

中寮龜甲石1 中寮龜甲石21 中寮龜甲石32 中寮龜甲石35 中寮龜甲石61 中寮龜甲石62

中寮化石:中寮化石1

中寮黃蠟石:中寮黃蠟石1

中寮鐵丸石: 中寮鐵丸石5 中寮鐵丸石6 

中寮石心石:雙峰、溪澗、流水?

中寮象形石:肉形石臺灣精彩100 中寮龜甲石50

雅石:豬肉石 雅石 風獅爺?或獅仔頭? 石製秤錘 新年101

圖案:台灣

國姓石: 水長流溪行2

濁水溪石:螺溪石

夏日驟雨 夏日驟雨2

驪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